close

  昨天看完了富女人,來寫一個我覺得很深刻的點。

  要朝著目標前進,只要不斷的去想像自己已經達成目標,然後享受成果的感覺;不要去想著過程和必須付出多少努力。

  這個想法其實跟減肥的道理一樣,在饑餓的時候,支撐我的信念,就是Y拍。在我極度飢餓的時候,我會看著衣服的照片,告訴自己:這些漂亮的衣服,都是指給瘦子穿的,你這個胖子想都別想!!然後就覺得不餓了>"<如果說到減肥,就想到挨餓,想到不能吃自己本來愛吃的食物,光用想的就讓人裹足不前了。相對的其他目標也是,早上刷牙的時候,走路去撘車的時候,幻想著自己財務自由了,這個時間點正在準備著香噴噴的早餐而不是趕著上班,下午去游泳做瑜珈.....幻想這些美好的生活,就讓我在花錢上面考慮更多,不是投資自己的,不是投資在現金流上面的,都要一再的考慮!!

  幻想其實對我這個人還挺有效的,因為常常想太多@@不過這就是動力,支持我繼續努力繼續前進的方法。這樣可以告訴自己晚點享受沒關係,而且可以不要一直提醒自己那些被犧牲掉的娛樂,不會一天到晚覺得自己很可憐....不會自怨自艾,自己嚇自己這樣會很累。

  加油!!持續努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