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又是一篇的拉哩拉雜。

  最近比較認真的研讀我的論文,暫時先埋頭在堆積如山的報告和論文上,先不要抬頭看東看西的,實實在在一點。冷冷的天氣配上濃濃的薑奶,只是翻開課本,早已忘懷阿~~~半年前認真的我,都死去哪了?!!

  來個好笑的。

  昨天晚上和阿林在聊天,阿林說:

  如果你賺的夠多,我就可以在家裡。每天早上起床做早餐讓你出門,下午認真的打掃房子曬衣服曬棉被,帶寶寶去公園散步,認真的閱讀媽媽寶寶,照顧好你和小孩;可以寫寫專利翻譯,賺點小錢。

  然後我跟他說,那如果你賺的夠多的話呢?阿林說:

  那你會每天睡到中午起床,下午帶著寶寶去百貨公司血拼,姐妹滔喝下午茶做SPA,做臉弄頭髮......那還是把我放在家裡,會有最大的助益。

  如果我在家,會變成貴婦克小爾;如果我男朋友在家,會變成主婦呱呱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