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給你這個權利,甚麼事情你都可以只要求我,甚麼人你都希望我可以照顧他。

  你的兒子女兒,是你自己的責任;我只能做到,想辦法努力的工作存錢,照顧好我的爸媽,讓她們晚年有保障;這件事情,我很早就覺得要準備而且不打算假手他人。依賴別人最大的風險,就是你永遠無法去期待,不可能要求別人,所以要求自己比較快。

  大家都說,對那些對自己好的人好就好了,可是你是我媽。我相信小時候我也不是好搞的,我也是讓你傷心難過的,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對你好。

  大家都說,親近你所想親近的人就好了;可是你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打電話來酸我一些有的沒有的,罵我出氣,反正你知道只有我不會頂嘴。

  我盡量不要對妳們沒耐心,因為我知道我也是有很笨的小時後,你們還是有耐心的教我任何東西,看著我長大。

  我盡量期許自己,可以一肩讓你們兩個都有保障的生活。

  可是我還是常常覺得很累,這就是家人嗎?每個家有每個家的故事,我不知道,我們家的故事,到底是讓我快樂多還是難過多?我會繼續為了你們而努力,不過不包含那兩隻,他們該努力他們的,就像我總是努力我自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