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趴造的地方很雜,所以我想要分地方介紹幾個我比較喜歡的點就好,流水帳就不需要啦~~
今天要介紹的是三溪園,在JR根岸線的根岸駛下車,然後搭58號或是101號公車,在本牧公園附近,就會看到三溪園的牌子就可以下車了。司機大高和高中妹妹人很好,告訴我這台車可以坐,然後可以在這邊下車。

 DSC00608_1.jpg

基本上我的英文很爛,日語只會說請,謝謝,對不起,這裡,哪個?不過這不是構成自助旅行的困難,唯一的困難就是我自己囧掉而已@@反正我就手上兩本萬用秘笈,翻到爛掉的20張小地圖集(東京攻略的附本)還有東京散步那本,差不多就涵蓋所有我想去的地方,而且非常的詳細了。

DSC00611_1.jpg 

 
走過這麼多路,最喜歡的就是這邊附近;下車後,可見的變葉木在在告訴你已經秋天了,帶點涼意和秋天特有的味道,舒服的愜意,一個人沿著指示牌朝目的地漫步。沿途的房子都看起來好棒喔!!

 DSC00616_1.jpg DSC00614_1.jpg DSC00610_1.jpg

一路上,沿途經過我的老爺爺,都特地停下腳步,問我是不是要去三溪園;熱心的指導我該走麼走過去,我覺得老人家真的很熱心阿~~然後Nicole說我是老少通吃,只有老和少,年紀涵蓋範圍五歲以下,六十五歲以上>"<這樣可以號稱老爺爺殺手!!一路上我至少遇到三個......

DSC00612_1.jpg 

三溪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植物,雖然不是個熱門的景點,但是真的非常推薦。古蹟有味道,庭園又帶著優閒而古意的味道,在這裡的全部都是老人家阿阿阿阿~~~可是我真的很享受這種氣氛,加上吃一晚三溪麵,打發了晚餐;三溪麵就是筍干+蔥+洋蔥+??....拌上麵,淡淡的口味真不錯。

DSC00726_1.jpg DSC00725_1.jpg  
鶴祥閣

 DSC00624_1.jpg DSC00622_1.jpg

菊花展

 DSC00757_1.jpg DSC00703_1.jpg

臨春閣

 DSC00673_1.jpg DSC00671_1.jpg

 

聽秋軒

 DSC00664_1.jpg

感覺四季都包含在裡面了~~

 DSC00753_1.jpg DSC00748_1.jpg DSC00745_1.jpg DSC00744_1.jpg


有可以喝抹茶的地方,有很專業的人員在準備著抹茶,只要400羊,還會附上兩個小心點。小心點一樣甜到爆,但是配上苦苦的抹茶就剛剛好,看著大家靜謐的喝著抹茶,小小聲的交談,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
 DSC00695_1.jpg DSC00686_1.jpg DSC00682_1.jpg DSC00679_1.jpg

這次的自助旅行,我不斷的再想著自己一個人旅行的目的;想要證明什麼?尋找什麼?滿足什麼?一路上我吃飯買票的時候,每個人員看著我一個女生背著相機包包,露出驚訝的表情問我:一個人?我笑著點點頭,把食指比出來說我是一個人(不是中指......)

 

我想,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,學會不要勉強;不要勉強自己和不要勉強別人之間,找到我自己的平衡。有時候這兩者是衝突的,但是要盡量放鬆自己,也是放過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