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蘿蔔,我已經沒有那麼生你的氣了,這也代表著其實我越來越傷心。很多時候我都會選擇不要去相信,把頭埋在沙子裡,可是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因為夢到你,而在早上哭著醒來的。

  辦公室又來了新人,總是這樣的同事來來走走,可是沒有人像你這樣離職的。前幾天我看了一部電影,裡面一句台詞是這樣:那個人並不是離開了我們,他所教導的,所說的話語,所帶給我們的想法,都是他身體的一部份;如何讓他不要離開,要看我們怎麼在自己身上找回他。

  我們總是看著一天一天凋謝的蘭花,時常拿你開玩笑嚇唬朵莉絲,這就是我們找回你的方式嗎?

  冬天了你知道了嗎?

  你的夢想只是很小很小的成立家庭,可是你卻因為一點點的事情退縮了,就再也沒有實現夢想的機會了,你這樣怎麼能算是擁有夢想呢?這樣跟我連輸了四場卡丁車之後就不玩有什麼兩樣?

  張老師輔導中心說,朋友的離去需要半年到一年才會恢復,可是我總覺得你走的時候是上個月的事情,所以呢?我們還是繼續生你的氣好了,這樣才不會讓眼淚滴下來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