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忽然想到,好想要帶爸媽出國去玩喔!讓爸媽看看不同的風景和人文,開心的來個小小的三天兩夜遊,也很好。
  這樣自己不能再懶惰下去了,要更積極的,更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;才有錢可以帶爸媽出去玩。每天晚上花很多時間看一些有的沒有的閒書,酪梨壽司和風景攝影的書,總是讓我在下班後的心靈得到了解放。不過我想這樣不夠,應該要努力在專業上,期待有一天可以開花結果。
  以往以來,自己總是很被動的去學習,也是在高壓的環境下才會成長,如果放我在鬆懈的環境,那我就也是廢物一隻而已。每次都只替自己找藉口,想說自己不努力是因為個性被動,可是這樣想並不會改變現況阿@@
  爸媽的年紀也漸漸有了,我不能再蹉跎下去了,也不能再自私下去了~~
  希望明年可以達成帶爸媽去日本玩的願望!!!克小爾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