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基本上,在下絕對是個能坐就不站,能躺就不坐的人;懶個十足十。不過後來為了減肥,每天有持續的運動個半小時,已經習慣了一個月以上,沒有動會很矮唷。

  這麼巨大的改變,當然不是有一天起床後,身體長蟲了,不動蟲會繼續長;而是根據阿林的鼓勵下,去尋找我的贏配方。

  贏配方就是找出適合你的,你可以接受最低限度的,去做。慢慢的當飛輪起飛後,你真心喜歡運動後,不管哪裏運動你都會欣然接受。過去的兩三年之間,我也曾經想過,要去跑操場,要去公園運動,要去跳有氧;不過這些都不持久,因為跑操場會下雨,公園流浪漢很多,每天都要去上課,唯一的Free night還要去跳有氧我不幹......當然各種理由自己都想的差不多了,所以都沒去做。

  後來我就跑去買了一台健身車,搭配每天我最愛看的日劇,因為日劇一集接一集,完全不想錯過,所以我強迫自己,沒有踩上腳踏車不准看下一集。就這樣幾個月前開始,三天看一集日劇,兩天看一集日劇,最近這個月每天一集,所以也就是每天運動半小時。

  唸書很辛苦嗎?運動很困難嗎?多方嘗試,找到屬於你的,你喜歡的方式去做,就是你的贏配方。不要想去複製別人的作法,因為有時候不見得適合你,重點是當你發現這樣不行時,趕快換個方法再繼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