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到大姊頭的留言,想到我們家少爺做過一件很天的事情,在此特地PO出以娛大眾。

  大姊頭要搬家那一天,謙牧也說好了要來幫忙(謙牧是一個我姊很熟的朋友,我和阿林只看過他幾次)不過因為姊頭都打包好了,所以其實謙牧只需要來幫忙把東西從二樓台上小貨卡,我們跟他說十點半再來就好。阿林正在幫姊頭拆電腦,然後又想去附近的超商要個小紙箱,姊頭就跟阿林說:我去附近便利商店要個紙箱和買捲膠帶,如果謙牧打電話來,下去開門讓他上來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然後,阿林就說:喔,好啊!他到了會打給我後?!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我們才和他見過一次面,阿他是要怎樣打電話給你說他到了啦囧rz  阿你們是熟到他有你的電話我都不知道喔?!

  有時候,我們這隻,也可叫做蕭一美,也是有得比的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