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一直致力於在阿林家人的面前裝成乖小孩,盡量不要露出我懶散隨便的一面。那平常去阿林家,大嫂都非常厲害的變出N菜N湯,至少我也可以洗碗,變出蘋果葡萄等等......

  但是昨天阿林的媽媽想要上來散心,那退無可退的就豁出去了!!

 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,我都在破功中......

  阿林的媽媽洗完澡就順便把我們那個很多灰塵的浴室洗得很乾淨>"<那個灰塵很多實在是因為天花板每天都會掉一點點黑黑的粉末,我們查不出為什麼,所以就放任它,希望有一天可以有黑溜溜medium_23470094.jpg

  然後第二天早上,阿林的媽媽五點就起床打掃我們那個很久沒有在用的陽台@@我整個是ㄘㄨㄚˋ哩等........

  逛完中央拍完照片,就買菜回家煮,幸好有朵麗絲的泰式酸辣湯湯頭,讓我用高麗菜,蝦子和番茄等等,煮了一鍋沒有失敗的酸辣鍋;阿林的媽媽也覺得不錯吃。然後我再煮飯的時候,她就擦起我們也很髒的紗窗和放洗衣機的陽台.......=_=

  我只能說,我應該是黑掉了吧?!所以我就自暴自棄的說:沒關係不用擦,因為我和阿林還是會把它放著髒的......整個很自暴自棄的.....@@

  懶小孩一次就破功,而且破很大洞,連補都不用想了  T_T

  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