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才迷上酪梨壽司,我承認好像是晚了點。不過我快馬加鞭的買了她兩本書,果然不出我所料,犀利又真實的詼諧,讓人實在是很能放鬆。

  一大早去剪個頭毛,在慈惠三街的走廊就著光線,閱讀酪梨壽司的書,吹著一點點的風,有搖身變成貴婦的感覺。不用SPA和做臉,也是有舒爽到。

  剪完頭毛,走去卡路里吃份低卡低油清淡的午餐,腸胃和人一起舒服起來。回家繼續搞自己的頭毛,小心翼翼的上染劑;因為阿林不在家,所以沒有人會對於染髮劑的味道碎碎念;因為阿林不在家,我可以偷偷去逛他不喜歡看的店。因為阿林不在家,我可以一個人看書看的瓜瓜大叫,不要想著會影響到他;因為阿林不在家,我可以躺在床上看書,不會有人說這樣為眼睛不好。

  一個人實在也是很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