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寫這篇的分類,當然是在反省這一欄。壽司說,小時候被管的很嚴的,長大了通常也是控制狂,我在自己身上,看到嚴以待人這一項。
  這種人通常不會寬以律己,尤其是嚴以律己的人,特別喜歡跟別人說:我以前也都這樣過來的,所以你應該要.......
  小時候超討厭媽媽碎碎念,現在也是,只是現在比較可以忍耐。可是我還是把這種習慣帶到阿林身上,習慣叫他應該要如何如何,不要如何如何。高中的時候,懷瑩就發現我是個控制狂了,哇哈哈哈!!後來我自己都會稍加注意,不過,看來還是不夠。

  要多多反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