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變成了運動狂的關係,所以每天一定要看日劇。本來看的是BOSS,那種類似CSI的劇情,一集一案很合我的胃口,特別是天海祐希的,特別讓我熱血起來!!!

  然後..........沒力了

  在第十集的時候,我知道快要看完了,可是山村大叔總是脫線,花形總是窮擔心,然後竹野內豐還是痞樣,我就陣亡了。一點長進也沒有啊啊啊啊啊啊~~~不斷重複的疑點,根本就一開始就可以猜到犯人是誰,我看連特別調查小組都不需要出現了,本小姐來就好。

  但是運動還是要持續,所以我開始看也很熱血,而且是正妹松島的產後復出第一作!!恩~~果然應該不會有下一部戲了XDDDD針對醫療體系有比較深度的探討,當然也包括了人性和醫療倫理的掙扎,不過,這些梗在醫龍也都出現得快要差不多了,而且坂口憲二比江口洋介MAN多了......

  所以,這部大概在第三集,也快沒力了.......

  最近是怎麼了?@@這些人都沒梗了嗎?生活已經很疲倦了,給我多一點的樂趣吧!!有人要推熱血的日劇嗎?(才適合一邊踩著腳踏車一邊運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