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連續一個多月的低潮後,有一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啊!!忍不住在看了一些書之後,去找人談了談對於工作方面的想法。

  馬克說得沒錯,其實公司花在我身上最多錢,給我獎金,還給我很好的出國訓練,可是我卻回到五樓後好像沒有用到,把一切都忘了。

  想一想我也好久好久沒有檢討過自己了,在各方面都懶散,甚麼都要拖到最後才開始弄,一天到晚只會抱怨,這樣的壞循環下去只會導致失敗。

  總是認為這些事情不會很難,無關痛癢,所以都拖到最後才做。

  總是覺得沒有人在催促的話,其實可以放慢一點。

  總是覺得要做甚麼事情都會很快,所以不用提早做。

  總是覺得其實自己這樣也不錯,所以裹不足前。

  很早以前就跟明洲聊過了,也知道自己應該不能停下腳步,可是我瞧不起自己,現在連個屁也沒見到,看看自己在公司這三年來做了甚麼,自己想到都會哭。

  不能一昧的只希望回到QDI,回到蘭姊,馬克和開怡的身邊學習;不能只會想著過去,抱怨現在;不能只會想著老闆不好同事不好,其實自己也沒啥好。

  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,只有自己能夠推進自己,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發光啊!!

  不能達到目標,不能得到所想要的,一切都是自己的錯,因為我還不夠努力,因為我總是中途放棄,因為我只會講講而已..........

  克小爾要復活了,讓我繼續啟動飛輪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