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很多時候,在熱情消退後,都會覺得對方剩下的只有缺點,即便那曾經是你所欣賞的優點。
  
  懂得尊重妳-->沒主見
  幫你做決定-->大男人主義
  斯文客氣-->懦弱
  豪邁大方-->沒氣質
  講話直接好溝通-->講話很傷人
  聰明-->會算計
  能幹-->心機重

  所以要時時的用另一個角度去想,對方這個特質帶給你的好處和貼心;就像自己的特質,都是雙面刃,過頭了就是缺點,剛剛好就是優點;怎樣達到剛剛好,就看別人的適應程度囉!
  
  阿林很木頭,不會講話->代表這個人不會說謊
  阿林甚麼事情都會跟我商量->尊重我的想法(因為我意見多)
  阿林花很多時間再看股票->懂得投資理財
  阿林有些人情世故都不思考太多->單純沒心機

  我男朋友的優點數都數不完,我會好好珍惜他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