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鬥爭的人不要來,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跟你爭什麼
愛爭寵的人不要來,因為我是努力認真工作的員工
嘴賤的人不要來,因為我不會再隨著你的話起舞
愛吵架的人不要來,因為我沒有興趣陪你吵,我要培養我的好情緒

我是越來越成熟的客小爾,盡量以平靜的心去面對各種光怪陸離

反正你不會來看我的Blog,以下是給你的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本來以為我算是你比較要好的朋友了,沒想到你還是一樣不信任我,認為我在老闆面前說你的話。

今天看到你帶點歉意的眼神,和裝成若無其事的笑容,我真的決定放棄了。

本來我想著,有一天可以跟你好好談談,告訴你怎樣比較好;

本來我想著,其實你並不孤單,你也不需要總是習慣的去討好別人;

你應該要更有自信,朝著自己的目標去邁進,而不是羨慕別人。

每次你在稱讚我的時候,我總是覺得心裡有個傷口,就像當初被小昌背叛的感覺又浮上來。

我開始擔心你稱讚我是不是因為很多事情我做得比你差,比你粗心?

我開始擔心,會不會有一天我們真的吵架是因為有某些利益衝突?

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..........

說真的我不會怪你,我沒有生氣超過五分鐘,我只是很累了。

對於你的不信任和猜忌,我想我累了......

對於你得處處提防和別有用心,我覺得心很痛。

我以為你只是防心很重,我以為你只是不習慣跟別人談心,不過現在我發現,其實你也在防著我。

即便我當初進來還有一陣子是你帶的。

這是我唯一一次在這裡想要對你說,誠實的面對自己。

不管你在別人面前多嘴硬,多好面子,相信你回家獨自一個人還是很不安。

你對工作沒有信心,你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信心,因為你發現自己是沒有成長的。

可以對每個人都說謊,但是騙不了自己,如果你不願意去面對,那就太晚了。

希望你可以加油!!多聽別人的忠告,即便不想聽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