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點多接到老爸的電話,老爸很興奮的說:我們本來要去看棒球,馬英九還去台中開幕青少棒比賽,我們跟那些議員一起嗆他!

  然後我轉開了三立新聞台,一邊看著心酸又讓人不捨的新聞,一邊等著。然後我看到了,馬英九去主持棒球的開幕,市議員非常不滿的去抗議救災太慢;然後看到我媽和我爸出現在螢幕前=_=!!高喊著說要去退票,為什麼總統有時間去開幕,不去主持救災?

  根據我爸媽的說法,他們只是剛好遇到,然後記者想要訪問"民眾",他們就去很大聲的罵出來........@@

  基本上,我是不贊同這種行為的。媒體和政客都一樣討人厭,利用別人的感情大做文章,況且這兩隻這麼衝動,都快要有一把年紀了.......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...

  我是個還頗情緒化的人,不過現在發現這是遺傳=_=

  最近的事情非常多,可是提不起勁,沒有目標,希望趕快度過這段陰暗的時期。振作一點,做完那些該做的事情,做出一個漂亮的Ending,然後增進自己的能力。

  要努力的激勵自己,不要太負面,可是目前還是沒有辦法脫離.........再加油吧!!!

 

ps.我媽昨天邊看新聞邊哭,幾天後他們要跟廖醫師南下去幫忙義診的事情了,非常的熱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