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快中午,跟老爸老媽吃了午餐後去搭火車,沒想到是一連串夢魘的開始。

  我們這班之前的自強號(三點半的自強)全部都發車,但是自強號遲遲不來,老弟去問過車長,聽說溪水暴漲淹到鐵軌........不祥的預感~

  過個十分鐘聽到廣播,大肚溪溪水暴漲,對號列車停駛,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,至櫃檯退票。(Shit!!!)

  趕快我們三個先衝去國光客運,買票,排隊.....等....等...等到發車大概是四點半。一走中港路就覺得不妙,果然大塞車XDDDD塞上交流道大概是五點多了。在車上又濕又冷,更妙的是司機是開台北線的,完全不知道下中壢交流道之後該怎麼走Orz

  在高速公路上塞車,龜速前進著,直到了天黑.......我還不敢睡著,誰叫我們坐第一排,要跟司機講路=_=!!

  有驚無險的下了新屋交流道,中正路,謝天謝地,我們在七點半,到了中壢國光總站。(離我們預計的上車時間,隔了四小時)送老弟去車站坐區間車回松山,雨太大打D回家。右臂計程車亂喊價,從火車站到白馬莊要兩百元,果然王八蛋的事情不會只發生一次;幸好看到一台台灣大車隊經過,趕快拉著姊頭就衝上車,又是跳錶很安心,這才狼狽的回到家。

  好累的今天,好爛的台鐵,好爛的排水系統,為什麼下大雨就要搞得人仰馬翻?!Shit!!因為那些政客沒有離開過台北是吧?!離開台北也都搭飛機,下次你們全部塞一次公速公路試試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