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雖然我的頭髮很多人說不會很亂,但是我實在受不了那種雜草的感覺,所以昨天跑去剪頭毛。在店裡看到以前Ada的助理,變的好正好可愛!!Ada跟我說: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整個一把箭從我背上插下去,好吧!我會再勤勞一點,不會哀哀叫可以吧?!
  每天多花個十分鐘就會變漂亮,多花個十分鐘擦乳液,十分鐘上保養,十分鐘整理頭毛,十分鐘去角質,十分鐘的仰臥起坐和抬腳(我不敢說十分鐘畫個妝,因為化妝真的要很久@@)然後就很多十分鐘了XDDDDDDD所以我盡量在睡覺和愛漂亮之間取得平衡點,加油^^

  現在沒有在上課後,覺得大腦停頓下來了阿><"每天只想著要運動,減肥讓自己更健康。現在只稍微看個雜誌,然後放很空,整個晚上都不知道在神遊什麼,又去睡覺了!
  好吧!我的腦袋要恢復正常運作了啦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