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目前麻豆的部分沒有問題了,已經有幾個接洽中

但是場地有問題,找不到適合講課的場地又有投影機等等的

希望大家幫忙給點意見,或是願意幫忙找個可以容納十二個人的會議室

 

感恩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跟師父一樣,迷上了外拍,也找麗莎出去拍了兩次;也許兩次我的作品都還不夠好,不過有一些人陸續的來詢問相關的事情,跟師父討論過後,師父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流討論。(達哥的Blo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00316/11214175

  然而這件事情有其難度,所以先上來徵求幾樣東西,也詢問一下有誰想要報名

  我要徵求:

  場地:至少可以容納十個人,有大電視可以接NB,這樣可以直接就圖來討論

  MD:麻煩來個人去找一下願意被拍的麻豆(我們麗莎太害羞)或是你身邊有女性友人願意讓我們外拍

  還有本篇開放報名,最多六名就截止,先回文先贏制;實際外拍的日期會再喬大家的時間。(分成兩天)

  說明一下這次的聚會性質,希望以外拍為主的討論和交流,其中師傅會跟大家分享他的心得和經驗,比較基礎的技巧等等.....希望對外拍有興趣的人一起討論,交交朋友。

  第一天下午討論圖和觀念,還有大家互相認識熟悉。

  第二天早上外拍,下午回場地討論拍攝情形,這堂課暫時先不教修圖,先以基本的構圖和光影為主,修圖課改天了。

  希望可以徵到場地和麻豆,接下來只要喬時間就好了~~如果沒辦法徵到就流會,先跟大家說一下。

  本活動沒有利益相關,所以一切相關開銷請自費

  達哥是個很有耐心,很不吝於分享的前輩(所以才會在網路上被我纏著要教我XDDD)希望有興趣的人不要害羞,浮出水面大家交流一下;即使你從來不認識我,或只是本部落格的常客而已,都可以來報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