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經過正在基測的中壢高中,熱得半死的出門了;回家果然看到早上紫外線過量的消息,我們如果再惡整地球,看來十年後不可能有戶外活動了。

真的太熱了,所以很多照片其實都有滿滿的汗,但是戶外的光線非常的漂亮;室內則是很柔和,但是後面幾張光線已經轉移,打的不好。

這間店,我們部門去吃過四五次了,老闆對於店內裝潢,還有料理的堅持,讓我們一去再去;想要外拍時,不喜歡那種仿古的粗製濫造,後來想到了這間店,也感謝老闆在營業前一個小時就放我們進去拍,她們在整理店,我們完全肆無忌憚的狂拍,沒有人的感覺拍起來超過癮的。

第二次和Lisa已經有一些默契了,我想要的角度,Lisa都可以喬得剛剛好:)這次的膚質拍出來我自己很滿意,白裡透紅:)

既然都借場地了,也就順便用中餐,大力推薦一下這個超好吃的素食餐廳。

nEO_IMG_DSC_4534.jpg

到處都有古樸的小玩意,超棒的

nEO_IMG_DSC_4535.jpg

花窗也非常得漂亮

 

nEO_IMG_DSC_4603.jpg

熱到快暈倒,也超級累得,累到Lisa都笑不出來了阿XD

在拍完結束後,可以坐下來吹風享受美食,覺得好幸福喔!

沙拉有醃好的梅子番茄,酸甜開胃

nEO_IMG_DSC_4606.jpg

這次是抹茶豆腐,濃郁的豆香味,配上一點點的納豆,非常的順口,捨不得一次吃光。

nEO_IMG_DSC_4607.jpg

炸蓮花和炸榴槤,炸榴槤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非常的香卻不會有讓人不喜歡的那個味道。

裡面包著榴槤和小黃瓜還有芹菜,爽口好吃的一道菜。後面的因為太餓了,就都沒有拍XD

這間店在不容易找到的地方,可是還是每天客滿滿,原因就是老闆對料理的講究吧!清淡爽口,但是又不會像一般的素食一樣假魚假肉和香菇。

每一道都是超棒的養生料理!!

沿著中央大學前面那條路不要彎,騎下去二十分鐘之後,靠近觀音市區,新華路(路口是一間萊爾富)左轉大概200公尺就到啦!

ps.依依你如果揪你老公上來我就請你去吃啦~~~走嘛走嘛!

nEO_IMG_DSC_4608.jpg nEO_IMG_DSC_46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