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上班,已經忙好一陣子了。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可以所有的東西都進來忙,也很久沒有去樓下走走打屁。

  我有一個朋友,是那種平常看起來絕對不是很順眼的那種人,卻意外的在出國訓練後,發現兩個人的搞笑tone很合拍;此人與我搭當可抵我和我弟的搞笑組合,都一樣無理頭一樣好笑,而且溝通起來毫無困難。(有的人就是讓你覺得他是番仔)難得有人在公司可以一起搞笑一起耍冷,一起說著外星語。

  我弟非常羨慕我在工作之餘還能耍耍嘴皮子,那時候我很不以為然。

  今天終於有個半小時的空檔,可以去練練嘴皮,覺得有一種開心的感覺阿~~~雖然此人還是機車,而且囉嗦又難搞,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一起聊天阿!(連聊個天我都可以很開心,足見我悶多久了)工作五年了,我想要得到底是甚麼呢?追求一份成就感那麼困難嗎?讓我繼續想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