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竟然就在最討厭的課中畫下句點,剩下的就是論文。

  雖然這學期的課讓我很不滿意,但是說實話還是在這兩年有上到很值得的課,讓我改變了很多。

  在大學畢業之後,我才發現要改變自己還有改變想法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,即便我知道某件事情勢必要改過,可是那個缺點就好像天性一樣,費了再多努力,再懊惱,都還是一犯再犯。但是在不斷的被老師電,還有不斷的受到同學的刺激鼓舞,碩士兩年改變我非常的多。

  感謝男朋友在這兩年的支持,無怨無悔的洗衣打掃,就為了我晚上都在學校奮鬥,接下來我會負責丟垃圾這項工作的XD

  感謝我爸媽大概有一年的時間沒有辦法很常遇到我回家

  感謝我同事讓我請假,在每次的期末考,我都在家抱佛腳

  感謝老師們,用力的磨,努力的鞭策我們前進

  接下來的下個目標,就是練好我破爛的語言,然後讓自己更加健康!!我還是無敵的克小爾,要持續的前進~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