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  祕密  書的封面來自於博客來。

  秘密這本書,不容易讀,而且總讓人有點覺得無聊,先來談談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,這本書講了一個觀念:當你想完成某件事情,全宇宙都會幫助你完成。如果有人對這個議題有興趣,比較建議先閱讀"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 

  秘密這本書,告訴你一件事情:Your thought, your feeling, create your life.

  主宰一切的事情就是吸引力,你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情,完全是你自己所希望的,這是一種腦內的頻率。

 

  把注意力放在你不想要發生的事情,它就會不斷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中;你越擔心害怕哪件事情,只會促使那件事情提早發生。

 

  人生就像你晚上開車,你不需要知道整條路長什麼樣子,你只需要看到前面的兩百呎你就可以繼續往前開了。

 

  每個人都曾經被生活傷害過,不管是家人或是各種災害,但是重點是你未來想過什麼樣的日子,去想像它。

 

  妳抱怨的事情會不斷的發生

 

  你自己擁有非常強大的能力,沒有人可以控制你。連自己一個人獨處都不開心了,別人跟你在一起怎麼會開心。

 

  要不斷的去想像這件事情你已經達到了,然後時間軸不知道多久,可是你中會達到。

 

  當然絕對不是每天躺著想事情就會成真,這叫做妄想。我比較喜歡我上一篇最後面講到的心理學觀念:當你想著一件事情,你就會不自覺的全心全意去關注它,從不間斷。

  我相信如果你希望自己成為主管,你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主管;因為當這想法進入你的潛意識,你就會花更多的心力在公司,甚至連下班都不斷的在想,儘可能的自己學到的一切應用在公司上,事實上,這樣跟長時間加班沒兩樣。我相信大概100%的人都有能力得到自己的夢想,但是有98%的人沒有毅力或是不願意付出心力,而相信許多上班族,花更多心力在其他地方(吵架,鬥爭,聊天等等)大概不到10%的人滿腦子想的都是讓公司更賺錢。

 

  我從很小就相信自己有很棒的貴人運,從我遇到的老師,還有各個長輩和學長姐,都會適時的在我遇到困難,遇到低潮的時候給我一句話一個擁抱,讓我收起眼淚。後來我分析了自己的行為,很多時候我不斷的在尋找優秀的人,尋找那些比我稍長,而願意跟我分享的人;而且我願意跟他們分享心理的事情,不怕會被笑,當然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會講出來,所以也就有了他們告訴我類似經驗的時候。有時候是"我相信"而創造了我這種個性,然而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件好事。

 

  快樂這件事情,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不是想想的隨性而已,因為情緒會影響你的信念,當你情緒不好的時候,一定要馬上轉念,改變情緒。所以說,千萬不要在日記裡面,只記著那些不開心,那你就會一直不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