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課,老師講的是信念。雖然說的好像很玄,但是我是相信信念可以幫助你的,不過當然不是幫助一切。正面思考,還有你對一件事情的相信與否決定你達成目標。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講個我自己的例子好了,然後再舉個比較有科學的根據,等到下一篇再來說道理。

 

  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考上成大是我生命中的奇蹟,即便我每天在學校的排名還算前面,但是不管是我的落點或是老師也都跟我說:你的程度大概是中央中正沒問題,要上成大至少還要進步十幾分;然而我不管從哪一科都覺得不太有機會,甚至覺得有些緊繃,也許一個失常就會剩下中興。(當然我不是說中興不好,只是我不想住家裡)

  以前表姑姑送過我ㄧ本書,裡面教了一個方法:你只要每天早上不斷反覆的告訴自己,我一定可以balabala,並且感恩各種事情,你的願望就會成真。書上是說因為早上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可以深入到潛意識,然後讓你火力全開。

  我每天早上刷牙的時候,右邊刷十次,也順便唸十次我一定考的上成大,當然刷左邊的時候也要默念十次,然後隨便感謝一通,感謝我好手好腳等等…….

下一張(熱鍵:c)

  考上成大對我來說絕對不是翹著腳就考上的,甚至我是用盡全力;只是,當每天晚上在晚自習的時候,都要唸個三小時的書,大家都會講話或是甚至說:堅持不下去了阿~我都可以很堅定的說:我一定要考上成大,這樣的努力一定要不斷的堅持著。那大概是我目前人生中最有毅力的一年:)那時候每天我至少唸書五到六個小時,假日一天至少十個小時,從來沒有想過要休息,數學物理化學這三科我都至少做完了三套參考書,不包含還有兩份考古題。

 

  後來我知道,這種信念一但進入了你的潛意識,你就願意全心全意,不會分心,也不會懷疑自己的能力,然後一步一步的去達成。

 

  長大之後我看到一篇研究指出,當你買了一台車,你很開心,然後你就會覺得整條路好多人買這台車喔!事實上這些車還是每天經過妳身邊,只是人總是會不自覺的不斷去注意你所在意的事情,無時無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