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真的太累了,所以最近又開始出現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,最明顯的就是手會抖抖抖,我會努力多運動增強體力的
  最近公司雖然沒有很忙,可是心理壓力很大,好像有很多事情應該要做,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做甚麼,新部門也沒有人提醒我,還有部門文化不同。只能告訴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一點了。
  學校每天都在趕報告,趕完報告就剛剛好要準備期末考,然後這禮拜老師一起調課,所以沒有假可以放。
  訓練和報告還有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,讓我心理壓力很大,尤其是把時間排的滿滿滿,讓我覺得好難喘口氣喔!
  等訓練完會好一點吧?
  等熟悉之後會好一點吧?
  等期末報告交出去後會好一點吧?
  等期末考完會好一點吧?
  等我再成熟一點,理智一點,就會好一點吧?
  等我賺更多錢之後,就會好一點吧?
  等我畢業之後,就會好一點吧?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