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在這裡的,只是一些自己的碎碎唸,所以寫這種東西很快,大概15分鐘就寫完,如果要加上圖,也不過30分鐘.
=======以上題外話======
  不應該讓人家覺得我很驕傲的,該修飾一下自己.阿林說過,我常常在無意之間讓別人覺得受屈辱,我應該要收斂自己這種行為.只是當我沒有辦法同意別人的想法時,我通常不採取說服別人,轉過頭去用自己的方法繼續做;這真的是我的毛病,誰可以教教我.也許是因為從小就比較不聽話,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說服我爸媽,所以陰奉陽違這一套我用很久了,可是在職場上就會被人家覺得很驕傲,可是我絕對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不聽話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