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活的跟一顆氣球一樣,再也沒有辦法好整以暇的去解決每一件棘手的事情;就像一個充太飽的汽球,只要有人靠近我,我就覺得快要爆炸了,好想要大吼:不要過來!!
 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壓力很大很忙很累,那可以麻煩給我ㄧ個痛快嗎?請不要再用爛招步步逼近,你覺得包裝的很好,我看得出底下的不堪,然後覺得傷痕累累。就像有人會說:感謝妳幫忙辦這個活動,真的很辛苦,可是可不可以再加.......我不是不接受事後的檢討,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他馬的給一堆意見,我要的是建議和提醒!
  好了!發完牢騷。
  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,並不可能說什麼事情都順利,所以不要讓自己變成一顆氣球,應該要適當的找方法紓解壓力,然後加強自己的抗壓能力,加油!不要隨著老媽,老闆,老師起舞(都是老字輩),該做的就做,然後自己從中找到樂趣,有自己步調前進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