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自從唸書了之後,就常常用唸書很累這個藉口來不看書,老師推薦的書大部分也都有買,但是也都還沒看.碩專班一個也是唸成大的學姊,她的部落格就常常出現讀書心得,讓我覺得很慚愧.該進步的時候要努力,不要找藉口怠惰.
  這一個月,公司+學校一起操,不知道財管怎麼會這麼刁鑽難考?不知道客人怎麼會這麼機車難搞?(有押韻^^)我怎麼可以接了這麼多Project還沒有精神錯亂?我怎麼可以唸了這麼多課本還可以考不及格?看來我的挑戰又到了,該是證明自己極限的時候了.
  來點正面的,除了抱怨,更應該要感謝.
雖然我胖胖的,不是正妹,可是我好手好腳,可以自由自在的移動
雖然我不能常吃大餐,在週年慶血拼上萬,可是我不用為了下一餐煩惱,偶而還可以喝杯咖啡
雖然我沒有房子車子,可是我有小黑載我上下學,而且平平安安
雖然我沒有富爸爸,但是我的家庭美滿可愛是第一名的
雖然我沒有高收入的工作,但是我有貼心的同事
雖然我很機車任性,可是身邊的人都很包容我^^
好啦!!要幸福滿滿的去睡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