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次一起同行的還有Vincent和Linda(Cinvent的老婆),Vncent在韓國待過蠻長一段時間了,這代表此行,是可以期待的嗎?
  老實說,我嚴肅的懷疑每個飛機上在起飛的時候就會在空調裡面放入安眠藥,因為不管做哪一家航空的飛機,只要機長廣播要起飛了,我就會開始昏睡>"<是一種有一點不舒服的昏迷睡狀態睡著,直到飛穩了才會又幽幽的轉醒.
  這次在飛機上一樣又有壓力調適不過來的問題,整個鼻子又過敏,頭痛到爆炸>"<在韓國的高速公路上,感覺上跟在台北,香港,日本,沒有太大的差異。不過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,因為與其換相機,不如好好的擦亮眼睛。期待晚上Vincent說的大餐,還有期待我這次不要拉肚子>"<



韓國的石鍋拌飯老實說沒有台灣的好吃,海鮮鍋超級無敵辣,雖然泡菜很好吃,還是無法彌補我的胃>"<
因為住的很鄉下,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,店裡布置的很傳統,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幸福~~希望這星期辣到我的胃不要辣到我的菊花














然後飯店的房間很大,卻感覺很像賓館>"<有一點俗麗.
晚上大家打個牌聊個天,就各自回去睡覺了,想到這星期都要在這裡度過,我還是認真的每天念統計好了,畢竟九月底就要考黑帶了>"<
我想念日本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