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發到橫濱,一大早的飛機(其實我覺得不夠早)加上從成田坐機場快線到東京,再轉JR到橫濱,就花去我們一個下午.(因為剛好上一班直達橫濱的車子剛走>"<)


其實台灣的機場已經改變蠻多了,記得以前出差到機場,不會有這些漂亮的布置在宣傳觀光
現在有蠻多主題的,阿里山,花蓮等等一些外國人而熟能詳的熱門地點的布置

這次是坐ANA,全日空,整個飛機的空姐都不會講中文,我的英文也很破>"<

這次同行的有Hawk,攝影狂



機上的餐其實不錯吃,但是我有一點點小暈機,所以吃不太下

機場的廁所有自動的泡沫供給頭,只要把手伸過去感應,就會有很多洗手泡沫噴到手上,好幸福喔!



因為有做過功課了,所以我買了Narita Express+Suica卡,NEX就是成田機場快線,可惜沒有搭上直達橫濱的
還有我們不小心坐上JR的頭等艙,還要補票>"<可是好好坐喔!而且也可以把椅子轉過來,面對面的聊天

Suica卡,持外國護照才能買唷!




即使是很好的商務飯店,也維持日本的一貫風格,漂亮但是很小間.....去香港的馬可波羅超大間的阿!!
還可以有小客廳哩!




肚子餓隨便晃到一間迴轉壽司就去吃了,生魚片超大片,可是不是很新鮮,很腥!!可是其他的熟食就很好吃
大家吃個五盤就吃不下了!!






基於公司提供食住行皆可報公帳,所以當然要再吃一ㄊㄨㄚ,這次吃居酒屋,燒烤還OK,可是我還是覺得大阪的食物比較好吃!!
而且日本沒有親切可人的Nell,所以我們又採買了一點食物在旅館,上課要帶去吃.
剛剛收到討人厭的消息,台灣竟然明天放假,有一種沒賺到的感覺,嗚嗚...... 對了!日本的餐廳前面都有非常大量且精美的食物模型. 難怪日本的電視冠軍食物模型王非常的厲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