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次排除萬難,也存夠了旅遊基金之後,一再的規劃再規劃,期待又期待,終於成行了.雖然天氣時好時壞,可是我們還是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,努力的存成回憶.沒想到在最後一天,相機不見了,掉在車上之後,被不知名人士撿走了.
  雖然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要壞了心情,還是要好好的享受旅程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大哭了起來.這是我每天下班後,辛苦的去兼差賺到的第一筆錢,就是買了我心愛的小黑(Canon A710)竟然被我自己粗心的弄丟了T_T
  我珍貴的照片,還有可愛的小黑........
  以後我撿到別人的東西,再也不會佔為己有了,因為我嘗到了好心痛的味道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