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飛機之前,一定要拍一些飛機的...(我超愛拍飛機的)
從機場到尖沙嘴,搭City Bus,在Bus上面拍到的青馬大橋,很漂亮

到了九龍,剛好遇到法輪功在遊行,請注意旗子上的字

我和可愛甜美的Sylvia一起住喔!!真幸運,因為我不敢自己一個人住><"

飯店貼心的送蘋果和小熊~~~

每一餐,都吃港式料理,除了上課,就是吃..^00^

上完課,還吃了三個小時的港式料理,大家都快睡著了

心機的韓國人們

維多利亞港有燈光秀,很漂亮,可是搭的音樂不知為何有一點點好笑.

回程,漂亮的香港機場,超有設計感的

好吧!回程還是要拍飛機,如果幸運的話,可以拍到整排的Gate停滿了飛機,很棒喔!!

大家都不知道的,香港機場有躺椅可以睡覺喔!!
這是我心酸的回憶阿!去年流浪在香港機場8小時,痴痴的等候機位,逛遍整個機場(通關人員還給我一個特別的證明,讓我可以多跑幾個地方晃晃)
所以就對於香港機場的小角落,都很了解.這可是讓我小睡了兩個小時的地方呢!躺著視野超棒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