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,我後來發現自己在人際關係上,都是抱持著一種蠻隨緣的態度。有時候與其說是隨緣,不如說是自己也難搞,所以覺得味道不對的人就沒興趣,既然道不同,就不相為謀。

有些人很在乎別人的看法,認為一定要和和氣氣;可是對我來說,也許就是不想委屈自己也不願意委屈別人,就了我人緣都一直很不好XD
我一直認為,只要認同你的人,就會願意靠近你。不管是我對事情的態度,或是我對事情的想法,都是很外顯的表現在各種面向,所以會接近我的人,大部分不是跟我相同氣味,就是幾乎沒有脾氣的人:)

我是蠻不在乎把別人惹毛的人

直到開始工作才稍稍收斂,盡量不要惹毛同辦公室的,別的辦公室沒有辦法XD

這樣的態度對親人來說,好像就冷血了點,並不是我不愛她們,只是我不希望互相拉扯,我不願親情消耗在無止盡的爭吵中;也許保持一些距離,可以看見對方的美好,抱著祝福的心。

這樣的態度好嗎?我也不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