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的Blog是個很無聊的地方,吃的,玩的,都是我偶而出去才會寫的。而且在台灣吃飯拍照感覺很丟臉,出國的話,一來人家覺得你是觀光客,二來是還有Hawk陪我一起接受異樣的眼光;記得之前去韓國,那個吃飯地方很特別,我們吃到一半就爬起來猛拍,大家驚訝的看了我們一會兒,就不想理我們了。有人一起當怪咖的感覺真好:)就可以理直氣壯。
  這個地方的用途主要就是紀錄我想紀錄的事情,然後我想再過個幾年來看就會覺得很好笑了。另一個好處是可以讓朋友們了解我的現況,那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有人惜惜:)
  好了,不要來催我寫吃的寫玩的,因為這個地方是很私人的>//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