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看溫先生的Blog,讓我想起大學時代很瘋美食的那段時光(別懷疑,雖然那時候我很窮)台南有很多很道地的台南小吃,老店。台南不僅小吃很棒,其實也有很多平價的西式簡餐,丼飯,咖啡等,都不會超過150元。學生時代從來不會去吃高級餐廳,可是光這些平價的小吃簡餐,就足以耗光我每個週末。
  那時候PTT還不是大宗,所以成大的夢之大地上線人數還很多,最有名的就是美食版。我不但每天去看,然後看到心動的介紹就一定會跑去吃,吃完後再鉅細靡遺的把感想po上去;那時候買不起數位相機,也不流行部落格,所以我都靠著文字來譁眾取寵:P每個星期都把存下的一點點錢,在週末的時候騎著小五十看著地圖,到處去找板上介紹的店家;然後一個人默默的品嘗著,記下這個味道和氛圍,如果好吃的話等下次阿林來台南我就會帶他一起去吃。然而台南人總是很熱情,所以當我一個人默默的吃著的時候,大部分老闆總會過來,問一句:成大的學生啊?台中人嗎?(我道地的台中腔都會出賣我)然後小聊一下。後來有幾個老闆變成我的忘年之交,在我隻身異地求學,不斷的在各種況狀碰壁的的那幾年,她們給了我很多的安慰和鼓勵。
  後來因為沒錢,太常宅在美食版,久了竟然也小有名氣,常常會有社團或是朋友打電話跟我說她們要聚餐,然後跟我說地點,請我推薦好吃又平價的餐廳;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網友,也包含了美食版版主Morgan學長,不知道Morgan學長畢業後過的如何呢?

  ps.網路果然無遠弗屆,我竟然找到學長的部落格,還是一樣寫美食,哈哈!!
  ps2.每個人,不管在哪哩,都會用一樣的ID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