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因為太過於害怕沒有工作,所以再怎麼累的工作,我都會告訴自己有錢賺就好.
  因為時時刻刻都擔心到了三十歳還只是個工程師,所以我覺得娛樂可以犧牲,也要盡量花時間去唸書,然後盡量把學校的課業應用在工作上面,期待自己能有好的表現.
  以前有人問過我:你遇過那麼窮的時候,那你不擔心自己又在沒有錢嗎?那時候我回答他:不會啊!因為在怎麼窮困,叫我去洗碗洗廁所我也願意,所以我可以養活自己.
  我現在發現自己還是很恐懼,活在沒有錢的惡夢之中,雖然我盡量不去想,可是總會忍不住想到:萬一家人有人生病了怎麼辦?萬一出了什麼意外怎麼辦?這個家可以經的起這種打擊嗎?我的能力足夠可以在這種時候幫助大家嗎?為什麼這種事情,好像都只有我在擔心.我同事說了一句話:你們家,只有你是大人嗎?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,我只能相信大家,相信我們會繼續努力,相信大家都是抱著同一個夢想在前進.
  我現在發現自己,非常害怕,非常害怕又過著三餐不繼,這一餐多吃了五元下一餐就要少吃五元的生活;非常害怕我只是自以為是的努力和進步,事實上其實都是屁?算了,一無所有的人沒有什麼好失去的.
  還是要加油!!恐懼讓人成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