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快要考第三次統計,雖然我一出國回來就要考統計上機,雖然要幫姊頭搬家還有好多的雜事,雖然我發現沒時間唸書了。可是好姐妹的聚餐有益於身心健康,一定要參加的,了不起去韓國再來熬夜準備期末考(嗚~~)

  這次在中原選在洛貝茲城,一間可愛價格又平實的店,還有幾隻可愛的小兔子,小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。我們也幹樵的不亦樂乎,整個從一點聊到五點,整個下午都在吃下午茶和聊天喝飲料;然後移師到散步咖啡館吃晚餐,散步的義大利麵價位從210~250NT,真的不錯吃;如果跟慈惠三街的義麵坊比起來比較沒那麼好吃,可惜的是義麵坊手腳很慢,服務態度又差,所以等級沒有差太多還是選散步咖啡館好了。整個下午就是吃吃喝喝罵同事,真開心~~

  聚餐完之後,覺得好像所有的委屈都一哄而散,一身輕。每個月都來一次姐妹們的聚會好了^__^透透氣之後可以有效消除疲倦和不滿,然後衝飽電繼續前進!

ps.而且聊完天後,回家就沒失眠囉!
  
洛貝茲城:http://blog.yam.com/rabbitcity
散步咖啡在洛貝茲城大門那條大勇一街走下去不用五分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