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,都在教我們體會各種美好

如果沒有那年的九二一大地震,我想我不會那麼珍惜我的家人,

如果我不曾擔心自己會失去他們,我想我們不會這麼關心對方

如果沒有那一段窮困的日子,我想我不會那麼滿足自己現在的生活

如果沒有上一份操到爆的工作,我不會不斷的督促自己要進步

如果沒有經歷過多年好友的背叛,我不會懂得隔出自己的界線

如果沒有經過三餐不繼的生活,我不會培養出這樣的韌性

如果沒有待過這一間公司,我不會知道什麼叫死於安樂

事實上,比起很多人,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生活,沒有病痛,互相信任
已經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
那兩隻沒事找事吵架,是過太爽嗎?
小時候我們三個吵架你們都會把我們抓起來,卯起來扁一頓
現在我也覺得手很癢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