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上統計的時候,老師說了,厲害的球隊只能說是贏的機率很大,不能說百分之百會發生.
因為中華隊輸了中國隊,雖然我也很難過,可是我聽到了很多一日球迷的謾罵,覺得非常的不爽.我很想問問這些一日球迷,除了奧運之類的國際比賽,你有看過任何一場球賽嗎?你為了中華職棒花過任何一毛錢嗎?你知道中華職棒經營的多艱辛嗎?你知道這些球員平常的表現很練習嗎?憑什麼一戰定生死?贏了就是英雄,輸了就是戰犯.誰經的起這麼嚴苛的考驗?
甚至還有腦殘的人跟我說,不用贏阿,贏了國家還要給他錢耶!真他馬的.
我不敢說我對於中華職棒做出什麼熱血的事情,我也看過幾場現場球賽而已,可是電視轉播倒是常常看.很多球員都很辛苦,尤其是台灣的體育環境很惡劣,球員的薪水不高.所以我常常覺得,有這些人在推廣這個運動,那我們也可以看到精采的比賽真的很幸運.不管哪個球員都很認真的為了這個國家在表現,所以即使輸了中國隊,我還是覺得中華隊還是很厲害的,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