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葉小宏的媽媽騎腳踏車的時候,在自行車道跌倒,目前重度昏迷中,昏迷指數三
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到了該開始面對人生生老病死課題的階段了,一個怎樣都不會有心理準備的課題。
除了希望葉媽媽可以撐過這段時間之外,也希望葉小宏要堅強點

這種事情,又讓我覺得很害怕,因為我知道,在我們家萬一遇到這種打擊,經濟上沒有能力可以撐過去。我們家,現在跟走在鋼索上沒兩樣。
也許我的薪水不高 可是還可以糊口,真是幸福
也許我們沒有房子土地 可是沒有流離失所,真是幸福
也許我們常常吵架 可是我們還是會彼此關心,真是幸福
也許我們還有負債,短期內也不可能還光 可是我還有閒錢可以喝杯咖啡,真是幸福
也許我沒有辦法買車 可是我可以騎著腳踏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真是幸福
我可以過著現在的生活,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情
家人健健康康,互相關心吵架,也是一種幸福
學著珍惜現在的日子 然後不管哪方面都要更努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