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小素素又開唱了,身為超級忠實粉絲,一定要到場,而且晚上有梁小慈一起吃飯,可以看一下嫁為人婦的她和肚子的寶寶.



一大早就跑去台北,拿票之後就去買花,我想,各個表演堂我都知道附近哪裡有花店了.況且人都到了,面子是一定要給小素素做足的.




在台北社教館的城市舞台,蠻漂亮的現代建築



來了超多人,感覺整個就是成大校友會,連現任前任校長都來了,原來高強是合唱團的!!!好妙.



唱的好棒!讓人覺得聽完之後有一種身心舒暢的感覺,這就是我喜歡音樂會的原因.
合唱用聲音當作最好的樂器,配上簡單的鋼琴,就很棒!



一定要偷拍小素在打瞌睡



黑衣服的是指揮(戴怡音學姊),看著她指揮,彷彿看到音樂從她的手指流洩而出,看的我都入迷了



晚上悅慈過來囉!看起來還是好瘦喔!





可以發現我最嘿,哈哈!大家聊天吃飯真的很開心,把平常對老公男朋友工作的不爽都一吐為快.
下次聚餐是什麼時候呢?我會努力橋出時間的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