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某些時候我覺得自己蠻任性,聽不進去別人說的話,但是又常常擔心自己是不是有盲點,需要別人點醒才會改進。真是矛盾的個性阿!
  以上不是重點
  最近又有人問我:你念那個到底有沒有用阿!花那麼多錢。我當下笑笑的說:傻孩子,你以後就懂囉!(大家都說這句話很機車)事實上我蠻生氣的。不過就像老師說的,花了錢就要花的值得,所以要把所有的剩餘時間和精力都投入上課中,不管從老師或是同學身上,都要得到一些東西。學位要拿的讓人家說,而不是自己說。
  理性完了,該發洩的還是要發洩。
  我看的東西比你遠多了,你不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