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唸了書之後,常常遇到有人跟我說唸MBA太晚啦!只是個光環啦!其實什麼都不精通....balabala..我的動機只是:趁年輕,把想唸的書唸起來.
  成功和不會成功的人只差在成功的人找方法,失敗的人找理由;太多人跟我打聽這個要怎麼考怎麼準備,但我只看到一個真得有去報名的人;問起之後,大家總是說:我家太遠不方便,明年看看考交大,下次準備的多一點再來....各式各樣看起來很充足的藉口.
  上一次上課的時候,系主任摸摸我的頭說:傻孩子,從這裡畢業的,都會變的有成就有錢的.
  我常常問自己,自己是不是真的夠好?是不是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了?當別人願意給我這個位置這個Pay的時候,我是不是可以很有信心的說好?不斷的壓縮自己,不管是時間或是壓力都不斷的告訴自己其實不會很緊迫,不會很累,一切都還可以接受.為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給家人過富足的生活,可以讓爸媽露出滿足的笑容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