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抱怨文太多了,我想大家也不喜歡看吧!來點今天覺得很有感覺的感想,關於星光幫的

  這一集真的很棒,不枉費我下課後立刻衝回家開電視
  星光一班的表現真的沒話說,越來越有架勢了
  也讓我看出二班和一班的差異
  老實說,感覺起來,二班比一班的同學們,更在乎成績和名次
  少了那種"患難與共"的真情,不是一個融在一起的團
  唱的好卻沒有味道的人很多....
  不是說每次離開都一定要哭的聲嘶力竭才叫做友情
  但是真的二班之間,少了真誠,感覺都是自己顧自己,自己表現自己的
  對於唱歌,她們都有一種現實的壓力存在
  沒有自己的感覺...
  除了這一集好想看星光一班...其實我也很久沒有看星光大道了
  偶而看看新聞誰被淘汰而已....
ps.沒有針對討厭誰或喜歡誰.只是在感覺還很強烈的時候,來點心得

  既然是我自己的地方,就在加點強烈的語氣吧!說真的,現在的小朋友,越來越自私,不了解向心力那種抓緊人心的力量,有一天,會後悔的.當你發現你為自己的前途打拼付出,覺得沒有朋友長輩也無所謂的時候,其實你失去了更多無形的東西,這句話,給所有的學弟妹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