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又到了我一個月一次的沮喪期了,看自己也沒瘦下來,去買衣服一樣很多喜歡的衣服卻穿不下,想減肥卻還是愛吃,每天討厭自己跟豬一樣很醜.
  想克制脾氣卻還是嘴巴賤,想裝優雅還是很狼狽.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讓我厭惡自己的事情.
  工作壓力好大啊!到目前為止我從沒有Delay過客人的東西,可是我好累阿!媽說你不是愛挑戰?可是這間公司的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,這樣讓我最生氣的地方,再怎樣的努力,還是跟公務員一樣的加薪幅度,叫人怎麼為他拼命呢?要驢子跑也要有紅蘿蔔阿!又到了年底,同學的薪水都增加的很多,只有我,還在這裡磨著磨著,好恨啊!不只一次後悔進來這間公司,更難過的是還不能走;就當做很自己的考驗吧!沒有紅羅蔔就自己想像,我是有實力的人,有實力的人在哪裡都是利害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