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太少人在看這個部落格了,不禁讓我考慮停止,可是想到已經寫了這麼久,而且依依也都會來定期update我的訊息,又覺得還是要堅持住.

最近手錶都有問題,所以今天是第一天沒有手錶,這個讓時常活在時間壓力下的我,非常不習慣.
以前常常計算,從中原騎到中央要幾分鐘?幾分鐘走路到教室?不斷的斤斤計較時間,即使有一天弟弟問我:你到底在趕什麼?我還是不知道.我還是繼續斤斤計較著時間.
沒有手錶,就讓我放鬆心情開始,慢下腳步的開始,拒絕胃潰瘍和心臟病的開始^__^
開學了好累,要好好照顧自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