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最近常常到了一個月的月初才覺得可以稍稍得喘口氣,然後可以用大姨媽要來拜訪的藉口縱容自己多睡一點點,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,都讓我有一種到了月初才解脫的感覺。
  很久沒有聽著音樂,看一本愛看的小說;或是待在廚房一整天煮一些很隨便的食物,煮菜不也是Mixture而已??自己一個人假日在家的時候,反而會花很多時間煮個三菜四湯:)一邊吃一邊稱讚自己(整個就是自戀阿!)每個星期也去菜市場買菜補貨一次;做著這些瑣事,不用賺錢,念書,單純著就為了讓自己生活得好而做的事情,已經開始讓在25歲的我,有一種淡淡的幸福感。
  這就是我很堅持想自己煮東西的原因,讓自己再忙都要重視生活品質。現在時間卡得緊了,也更少出去玩了,有時間還是比較喜歡在家哩,煮東西,看看電影(想看的電影都不知道堆積多少了)有時候想要不為了某個目的而去做,不是為了考試而念書,不是為了賺錢而去做.....只是我喜歡,所以我去做,我只是想要一點點的自我的感覺,還有一點點的小任性,讓我可以找到自己,不會迷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