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要去日本玩,想破頭也不知道該訂什麼,或是該怎麼去,因為預算實在不多,沒辦法爽快的亂跟團.
  加上開始接客了(就是要跟業務出門去拜訪客戶,包工程回來做),我還提醒我老闆:我記得我的Train Plan是在今年年底才開始接客,現在才年中耶!還有這裡薪水這麼少,我養不起一台車啦!不要叫我買車.
  每天都在想著怎樣的設計會比較好,會不會一直信賴性Fail.....老闆每天詢問進度,雖然裝的皮皮的,還是要拼命做.
  常常都有忙到團團轉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開始靜的下來,開始想窩在家了,一有空就要去處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,幸好要去日本玩有訂好了,5/9出發去京都大阪囉!

  PS.也在這裡感謝一下我可愛美麗大方貼心的姊姊,給了我們五千元盤纏,不然的話我和弟就要帶泡麵去日本吃了.
  PS.這樣狗腿有很明顯嗎?應該還好吧!(呵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