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師母在兩年前確定罹患肺癌,可是她還是瞞著很多人,包含她的小孩,她不想要大家擔心.在今天早上,媽媽打電話來說,師母走了.我上星期回家,才去一趟王老師家,就聽到師母住院,而且越來越虛弱的消息,老師默默的說,他們都準備好了,也知道撐不久了;因為藥物對師母的控制力越來越弱,師母住在醫院的時間越來越頻繁,也越來越長.
  師母是個很傳統的媽媽,對小孩子非常的疼寵,即使我只是老師的學生,師母也非常的疼我,總希望我回去時就要去看看她,每次我去看她,她總是說我越大越漂亮了;她非常的節儉,卻總是希望小孩都可以用最好的.半年前我看到師母的時候,她已經越來越瘦,而且滿頭的白髮,不再是那個福泰開心的師母,而且老師,滿臉憂愁的照顧著她;老師說,師母在最後這段時間,因為藥物的關係傷害了腦部,每天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跟大家玩著,對過往的記憶也沒有太大的印象,就這樣走了,這是上天對師母的憐憫嗎?
  在大家都來不及報答的時候,師母留下了每個孩子的遺憾走了,在大家都後悔的心情下走了.如果這個是上天的安排,希望上天會好好的對待我這個善良可愛的師母,不要再讓她為別人付出了那麼多,卻沒有得到她應該得到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