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媽到中央走走,下午的央大有著大學一慣的懶散和單純的氛圍,讓我想起念念不忘的台南.
  很多的記憶,都只剩下大學最後一年,沒有家教,沒有社團,剩下唸書和好朋友的那年。
  每天都和悅慈去總圖唸書,下午就去地下室看電影或是喝杯魚羊鮮豆的拿鐵,偶而加個起司蛋糕;聊著未來工作和男朋友,覺得年輕真幸福,吹著午後有點熱的風,看著南台灣刺眼的太陽,就像閃耀的大學生活,也許過的很失敗,但是總歸是我的。
  悅慈回台北後,我總是跑去倫敦派(在大學路肯德雞旁邊,十八巷內)吃著好吃又便宜的焙果,跟老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然後聽著陳奕迅的歌,浮著淺淺茫然和疲倦。到現在大學路上紛飛鳳凰樹葉子,還有往來熱鬧的腳踏車,都還是鮮明的像是昨天的事。
  這篇的背景音樂是陳奕迅的"背包",記得找出MP3撥來聽,我覺得很催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